胜斐迩将携高效订单拣选方案亮相CeMAT 2013

发布时间:2013-09-10
CeMAT ASIA 2013暨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将于2013年10月28日-31日期间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胜斐迩将在本届CeMAT期间设立展位,展位号W2-D4,展示高效的订单拣选解决方案——周转箱拣选工作站结合胜斐迩旋转系统,并辅以多媒体触屏及公司图文资料介绍.

CeMAT ASIA 2013暨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将于2013年10月28日-31日期间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举行,作为亚洲最大的物流盛会,CeMAT每年都会吸引众多参展商和专业观众共襄盛举。

作为世界领先的物流自动化系统和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之一,胜斐迩(SSI SCHAEFER)致力于制造高质量的工业仓储物流设备及自动化物流管理系统,被誉为“解决存储问题的专家”。胜斐迩将在本届CeMAT期间设立展位,展位号W2-D4,展示高效的订单拣选解决方案——周转箱拣选工作站结合胜斐迩旋转系统,并辅以多媒体触屏及公司图文资料介绍。

现场展出的周转箱拣选工作站与胜斐迩旋转系统配合完成订单拣选,一个旋转系统标准模块搭配一个周转箱拣选工作站,形成高效的拣选解决方案,拣选速度达到1000次/时,该方案适用于零售、医药、图书、化妆品、食品、服装和图书等行业。

CeMAT期间,胜斐迩还将每天举办两场“订单拣选达人”的比赛,诚邀广大观众的参与,赢取精美礼品。同时,也欢迎莅临展位现场参观指导,希望对提供仓储效率有所裨益。

    胜斐迩仓储系统(昆山)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