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斐迩小型载荷®(AKL)

发布时间:2014-01-03

小型载荷®(AKL)

您是否需要存储大量产品,因此需要高层货架系统来移动货物?胜斐迩的小型载荷®系统是您的最佳选择。

合适的仓储系统有助于提高安全性和效率

胜斐迩小型载荷®(AKL)

全自动的小型货架系统遵循"货到人处"原则,适用于小型零部件的存储工作。该系统使用由计算机控制(非人工)的 S/R 设备,通过机械方式将装满小型零部件的整个仓储单元从货架取出。然后把这些单元运送至交货地点或者连接输送轨道。S/R 设备运行时,货仓员可以在接到委托时才获取提供的单元,避免收货路径过长及无意义的物料搜索。小型载荷系统通过使用载物台车或者可提升、拖动或抓/拉单元货物的设备来完成零部件的补货。设计货架结构时,系统规划人员可选择"单一位置系统"(仓储单元的货架深度能进行多次调节)或者"多位置系统"(同样能多次调节深度)。

胜斐迩小型载荷®(AKL)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