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斐迩连续8年排名全球物料搬运系统供应商第一名

发布时间:2014-05-12
胜斐迩集团依旧稳居第一,营业额达26.5亿美金,较2012年增涨了3%.排名第二的仍是大福(集团)公司,营业额达24.6亿美金,较2012年增涨了4%.德马泰克和村田机械依旧分别排名第三、第四位,他们的营业额分别为15亿美金和9.6亿美金.范德兰德与梅卡卢兹互换了排名,范德兰德工业公司升至第五名,营业额为9.56亿美金.

在工业和自动化仓储系统供应商排名中连续八年稳居第一,胜斐迩再次在美国《现代物料搬运》杂志上登上榜首。

胜斐迩集团依旧稳居第一,营业额达26.5亿美金,较2012年增涨了3%。排名第二的仍是大福(集团)公司,营业额达24.6亿美金,较2012年增涨了4%。德马泰克和村田机械依旧分别排名第三、第四位,他们的营业额分别为15亿美金和9.6亿美金。范德兰德与梅卡卢兹互换了排名,范德兰德工业公司升至第五名,营业额为9.56亿美金。

2013年全球物料搬运系统供应商排名

2013年,系统供应商前二十名的竞争依旧非常激烈。虽然营业额的一些增长有兼并与收购的因素存在,但是这个排名依旧很明显地反映了在这个领域里两点无可争议的事实:

1)大的公司越做越大。且看前十位公司,2013年排名第十的公司比2011排名第十的公司增加了近57%的营业额。

2)在自动化领域有一个明显的增涨趋势,这很大程度上是受到电商行业的影响,而这点是无法用行业兼并来解释的。

前20名的物料搬运系统供应商相加的总营业额也有了一个大跳跃,2013年的营业额为156亿美金,比2012年的营业额足足增涨了6.5%。

排行榜的诞生

能登上《现代物料搬运》杂志排行榜单的公司必须是物料搬运系统的供应商,而不仅是设备提供商。除了必须满足制造至少两种主要的搬运系统组件的条件外,公司也必须雇有全职的设计人员、安装人员,并拥有集成物流搬运系统。这些系统至少要包含以下两点:

输送设备、存储和堆垛设备、拣选装置、分拣系统、信息管理系统、数据采集技术或者其他搬运设备的类型。

只有在北美也有分部的公司才能算作全球供应商,且他们必须向《现代物料搬运》杂志的编辑汇报他们的物料搬运营业额。

    胜斐迩仓储系统(昆山)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