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斐迩携高效订单拣选方案亮相广州物流展

发布时间:2014-06-23
2014第5届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信息化展览会于6月18日-20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召开,作为世界领先的物流自动化系统和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之一, 胜斐迩在琶洲展馆A区4.1馆C2展位展出高效的订单拣选方案。

2014第5届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信息化展览会(以下简称LET 2014)于6月18日-20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召开,作为世界领先的物流自动化系统和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之一, 胜斐迩在琶洲展馆A区4.1馆C2展位展出高效的订单拣选方案。此外,现场还运用生动的触屏技术展示先进的自动化仓储设备,如A字型分拣机、垂直升降货柜LogiMAT、堆垛机等,并为在场观众提供专业的仓储解决方案,涉及汽车、医药、电商、服装等多个行业。

此次展出的订单拣选工作站一般与胜斐迩旋转系统配合使用,形成高效的拣选解决方案,拣选速度达到1000次/时,该方案适用于零售、医药、图书、化妆品、食品、服装和图书等行业。胜斐迩旋转系统类似于旋转货架,货物存在旋转系统上的货箱内,系统发出指令将需要拣选货物的货箱通过升降机和输送线送到拣选工作站,拣选人员通过电子标签拣选订单。胜斐迩的拣选工作站可以同时处理7个订单,并且设计符合人体工学。

广州物流展期间,胜斐迩每天举办两场“订单拣选达人”的比赛,诚邀广大观众的参与,赢取精美礼品。同时,也欢迎莅临展位现场参观指导,希望对提供仓储效率有所裨益。

    胜斐迩仓储系统(昆山)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