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斐迩仓储系统(昆山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1-16
胜斐迩致力于制造高质量的工业仓储物流设备及自动化物流管理系统,被誉为“解决存储问题的专家”。胜斐迩连续7年排名全球物流系统供应商第一名,是全球最大的仓储物流设备制造商。

胜斐迩致力于制造高质量的工业仓储物流设备及自动化物流管理系统,被誉为“解决存储问题的专家”。胜斐迩连续7年排名全球物流系统供应商第一名,是全球最大的仓储物流设备制造商。

移动式货架

移动式货架

轻中型移动货架

移动式托盘货架

移动式托盘货架是安装在重型基座上的可调式货架,这些安装在水泥地上的基座由电力驱动。胜斐迩移动货架系统安装先进的安全控制,符合所有欧洲安全标准。模块式的设计理念使系统可以按您的要求定制。通过转换货架通道,移动式货架系统可以提高100%的托盘位,提供高性价比的仓储解决方案。

高性价比,高效率和高价值的系统

在很多方面,胜斐迩在重型托盘荷载或悬臂荷载的移动货架系统方面设立了新的标准。

Ÿ♦ 模块式设计

Ÿ♦ 可拣选100%托盘位

Ÿ♦ 手持远程控制操纵基座,保证有效运作

Ÿ♦ 系统杰出的空间利用降低了维护和土地费用

冷藏货物的可靠应用

胜斐迩移动货架系统结合输送设备,电力驱动单元和系统设计成为冷库的首选。

安全和无故障运作

安装紧急停机按钮,通道距离灯,手动释放系统,距离感应器和安全距离灯的移动托盘解决方案满足了安全的最高要求,为无事故无故障的仓库运营提供了保障。

适用的领域

高仓储成本的情况,如冷库或高地价仓库

轻中型移动货架

您需要存储文件、衣服、小件物品、备件、轮胎、工具或其他轻中量的物品吗?用于轻中量物品的胜斐迩移动托盘货架不仅优化已有的仓储空间,还腾出空余的空间。轻荷载的移动货架解决方案的主要特点有:最高的质量,可扩展模块和不同组合,灵活性高。

最高效率的简单方案

一般来说,所有胜斐迩货架和储物柜系统都可以建立在移动基座上。原理是:使用曲柄或单马达移动,也就是说只需要单通道来存取所有货物。节省了大量的通道,也显著节省了成本,因为这个解决方案减少了仓库的用地面积,这样也避免了昂贵的工厂扩建,通过缩短走动时间来优化内部流程。

我们轻中型移动货架系统根据需求有以下几种应用:

Ÿ ♦ 有轨系统的曲柄驱动:因为轨道固定在地面上,这种模式也适合高位和窄巷道的结构。

Ÿ ♦ 无轨系统的曲柄驱动:由于安装该系统时不需要整改地面,无轨道的系统很容易建在现有地面上,也适合特殊地面或地暖的地面。

Ÿ ♦ 电动驱动:这种轻载荷的移动货架系统主要用于高隔间负载。安全装置按照相关法规保证了无害运作。该方案的设计和功能推动了无压力、用户友好的作业。

Ÿ ♦ 电力驱动和RFID技术:我们结合了移动货架的多功能性和先进的RFID技术的优势。该系统适合办公室,工作间和档案处,安全易用。

    胜斐迩仓储系统(昆山)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