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斐迩订单校验机荣膺2014LT物流技术创新产品奖

发布时间:2015-04-20
作为出货前全自动化校对和记录的优秀解决方案,胜斐迩订单校验机凭借着卓越的性能荣获了2014LT物流技术创新产品奖。

胜斐迩订单校验机

2015年3月18日,由物流搜索网主办的2015中国物流技术峰会暨2014LT中国物流技术奖颁奖典礼于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召开,会议吸引了200多位来自全球物流技术行业领袖以及来自电商、医药、食品、制造、物流等行业顶尖公司和机构的负责人汇聚于此。

作为本次大会的最激动人心的环节,2014LT中国物流技术奖也终于揭晓,本次大奖共设置了创新产品奖、最佳企业奖、年度人物奖共三项大奖。作为出货前全自动化校对和记录的优秀解决方案,胜斐迩订单校验机凭借着卓越的性能荣获了2014LT物流技术创新产品奖。其特点在于能完全满足欧洲法律上对已发产品以及批次跟踪进行连续文件记录的规定,同时它保证了仓库物流在吞吐量高达300货箱/时的配送质量。对比人工和半自动化校验,成本节约达到95%。

LT奖, 全称Logistics Technology Award,中国物流技术奖。由物流搜索网创办于2011年, 每年定期举办并在中国物流技术峰会上举行隆重的LT奖颁奖盛典,LT奖吸引来自全球的物流技术与装备企业、专业机构、用户、媒体等多方参与,作为一个独立的机构,始终坚持“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经过报名、用户评审和专家评委会的认真讨论,评选出LT中国物流技术奖创新产品、最佳企业、年度人物三大奖项,旨在表彰过去一年中在物流技术领域取得创新成就的机构和个人,是物流技术领域最重要的奖项之一,被誉为“中国物流界的奥斯卡”。

    胜斐迩仓储系统(昆山)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