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斐迩中国技术展示中心落户昆山

发布时间:2015-05-04
全球最大的物流仓储设备集成商和制造商胜斐迩(SSI SCHAEFER)与平谦国际(昆山)现代产业园有限公司正式签订协议,拟在昆山平谦工业园成立胜斐迩中国技术展示中心,展厅面积近9000平方米。

胜斐迩中国技术展示中心签字仪式

2015年4月16日,全球最大的物流仓储设备集成商和制造商胜斐迩(SSI SCHAEFER)与平谦国际(昆山)现代产业园有限公司正式签订协议,拟在昆山平谦工业园成立胜斐迩中国技术展示中心,展厅面积近9000平方米。技术展示中心将逐步完成建设,建成后该中心将成为亚洲物流仓储行业规模最大、设备最先进的展示厅。

在展示中心,胜斐迩将从德国引进多套先进的物流系统和自动化设备,如旋转系统、货到人拣选工作站、A字型分拣机(A字架)、堆垛机、订单巡航系统、垂直升降货柜、移动式货架、电子标签拣选、多灯拣选、并行拣选系统等不同的解决方案。同时展示中心也结合了中国企业仓储物流环节的发展特征,根据不同行业的客户提供不同仓储条件下最优的方案展示。展示中心还原了一个真实的仓库,配备了全球最高效的仓储解决方案,为中国的物流仓储行业打开了实现高效作业的新篇章。

胜斐迩中国技术展示中心的成立标志着胜斐迩对中国市场的信心和承诺,也彰显了胜斐迩在物流仓储行业的实力。胜斐迩已经全面进入中国市场,结合中国物流仓储行业的特征,为客户提供最完善的解决方案。

成立于1937年的胜斐迩多年来一直是世界最大的工业仓储物流设备制造商和国际大型物流工程承揽商之一,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的工业仓储设备及自动化仓储系统,被誉为“解决仓储问题的专家”。

    胜斐迩仓储系统(昆山)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