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和服装行业的福音

发布时间:2016-01-13
在多渠道商业环境下,门店配送业务和电子商务业务必须同时进行,胜斐迩的订单履行中心使您从仓库向多个配送渠道发货。

在多渠道商业环境下,门店配送业务和电子商务业务必须同时进行,胜斐迩的订单履行中心使您从仓库向多个配送渠道发货。订单履行中心能够以高效经济的方式,按照正确的订单顺序和订单数量来执行,可以分拣和缓冲每个订单。

根据仓库的大小,您可以分拆一定量的托盘货物,将货品送至订单履行中心,之后无论是门店还是网络客户的订单拣选就由系统完成。货物不需要根据配送渠道存储,而是集中在一起进行存储。我们也为仓库内需要人工工作的地方提供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工作站。

这一理念的发展是基于先进的悬挂式输送技术和兼容的RFID技术相结合发展起来的,为适应不同种类的货品,我们也为您提供承载负荷的挂袋。使用胜斐迩悬挂式输送系统,就能最高效地进行输送且很好地保护货物。这一应用不仅适用于时装行业,结合RFID技术则也适用于品类众多的电商行业。悬挂式输送系统能有效地利用垂直空间,快速输送分拣货物,并具有缓冲功能。

RFID挂钩

胜斐迩RFID挂钩是模块化输送系统的核心,功能性强。每个挂钩能输送5kg以下的货物。其多功能性体现在不同的承载挂袋,当您需要的时候你可以将它挂在RFID挂钩上。

针对输送悬挂在挂衣钩上的衣服,我们为您提供综合的标准解决方案:胜斐迩简易挂钩。因为可选择的配件和组件丰富,所以我们能实现任何您能想象到的仓库规划。另外,胜斐迩系统能与其他设备兼容,如打包机。

挂车

胜斐迩挂车是最新的悬挂式输送模块,有助于进行人工、半自动和全自动的物料流设计。组件非常坚固,按一般标准可承重50kg,按照要求设计甚至可承重达105kg。

    胜斐迩仓储系统(昆山)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