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斐迩旋转系统荣膺创新产品奖

发布时间:2014-03-26
2014年3月20日,由物流搜索网主办的2014中国物流技术装备峰会G20领袖峰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盛大举行,围绕主题"重新定义物流技术"邀请来自全球物流技术装备行业前沿公司高管、知名买家企业高层与行业领袖负责人进行深入的讨论.

胜斐迩副总经理朱宏伟先生领奖

2014年3月20日,由物流搜索网主办的2014中国物流技术装备峰会G20领袖峰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盛大举行,围绕主题“重新定义物流技术”邀请来自全球物流技术装备行业前沿公司高管、知名买家企业高层与行业领袖负责人进行深入的讨论。

历经4个月的网上投票角逐和专家评委会的评定,2013LT中国物流技术大奖也终于在此次会议中揭晓,并举行盛大颁奖典礼。胜斐迩旋转系统凭借其创新的技术和卓越的性能,荣获创新产品奖,该奖项旨在表彰过去一年中在物流技术与装备、物流技术应用创新、行业进步有突出贡献的创新产品,以促进中国物流技术与装备的发展,鼓励行业应用创新,推动中国物流和社会的和谐发展。

胜斐迩旋转系统(SCS)在“货到人”的原则下,利用最小的空间进行高速订单拣选。运用高容量的传输设备与最先进的控制技术实现高频率的存取,实现1000次/时的存取速度(存取包括一次存货和一次取货),高速拣选频率、高密度的存储特点和模块化的系统设计理念使得胜斐迩旋转系统成为高效率、灵活订单拣选的智能解决方案。该系统广泛应用于零售、医药、电商、图书行业的大型配送中心。

    胜斐迩仓储系统(昆山)有限公司